close

親愛的
三個月了!!!
謝謝你還記得15號
我還以為你會忘記勒~
哈 ...

親愛的
謝謝你總是帶我到處去玩
謝謝你總是支持我的決定

真的
你對我真的超好的
教導了我很多事
黃雅玲也成長很多

對不起
我不是你理想的女孩
對不起
惹你生氣了!!
我會節制HA...
 喔不是
是我會改拉!!
罵髒話也不是我願意的
就很順口麻
對不起啦!!!!!!!!

下個月就是你生日摟
好好陪你 : )
都為了你先排假了呢
滿22呢 !!!!!!

過年要陪我出去玩 :)
跟家人都說好了
你敢不去
就把你休掉哈
(我說說 你聽聽就好 我有不敢XD)

好啦
洗澡去了
快點去睡覺摟 :)



我的老大 靖哥
我愛你 超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