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你不是防水的。下雨天走路請撐傘,騎車請穿雨衣。

2. 煙酒可以盡量避免嗎?

 3.別把心事都悶在肚子裡。

 4.不要問什麼都說:沒事啦,妳不要亂

 5.對朋友拔刀相助時,能不能偶而想到我?

 6.我穿新衣服時,不要說怎麼又去逛街亂買!

 7.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,你要接受這個事實。

8. 你不說話,我會直覺你是在生氣。

 9.適時的表達感覺,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。

 10.我說想減肥,不要一下就回答:那是不可能的。

11. 依賴是因為信任你,溫柔是只有對你。

 12.沒事打電話給你,不是來亂的,是因為我很想你。

 13.能跟你在一起就是幸福,我不是那麼在意你要飛黃騰達。

 14.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,我們會相處得更好。

 15.想知道你前女友是怎樣的人,是因為希望更了解你。

16. 我會想到未來的事情,不是因為我愛作夢。

17. 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。

18. 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